恋空 逆光 迷幻 空旷而幽远


从凌晨一点睡到现在

你永远也叫不醒一个不想醒的人

工作日的时候每天睡眠不足 

大脑高速运转

两小时的午休时间没有一次睡着

爆痘,疲累,压力大

在家里居然可以连睡十几个小时 

几乎不醒

宁愿联系网友也不愿意联系所谓的朋友

一个人度过了那些最难的时光

一直把它定义为来还债

业力太重 所以来还债

感觉所有的人都被我帮助过

最后像蛇一样咬了我

然后我跟他们说 现在这个社会都是蛇 我是那可怜的农夫

有次同事撕逼 说 你以为谁都想害你

你老人家记性真好呢

当众踩人无数次的时候忘了


每次跟别人提到我的坐标

都是啊 又要被贴标签了

昨天一个25得姑凉居然说 你上过学吧 本科啊 你这个学历能刷掉很多人 

你大概是不知道世界有多大吧


我们从来都不是朋友 

我不知道你的朋友在生病住院的时候

你是不是就继续在家安然度日


患难见真情 

向外求只会失望



评论

© 蓝颜 | Powered by LOFTER